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女孩蘇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女孩蘇蘇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二 

  這是蘇蘇這輩子第二次乘坐火車,所以蘇蘇興奮得不得了。她找到自己的隔間后,馬上搶了最上層的一張床,然後四處張望起來。徐薇也爬上了另一列床的最上層。接着蘇蘇迫不及待地和徐薇聊起天來。徐薇沒心思搭理她,自己敞開裝零食的大口袋,抽出一塊巧克力,吧唧吧唧地嚼起來。蘇蘇聞着巧克力香醇的味道,口水直流三千尺,趕忙翻自己的背包,希望帶了點什麼解饞的零食。 

   兩分鐘之後,蘇蘇確信自己什麼零食都沒有帶,不禁失望地嘆了口氣。然後眼巴巴地望着徐薇的半塊巧克力,聽着她一咬就“嘎嘣”一聲,心裡羨慕極了。徐薇絲毫沒有注意到蘇蘇那期盼的眼神,吃得十分開心。於是,蘇蘇決定想辦法和徐薇做個協商。 

  所以,當徐薇把巧克力幹掉一半的時候,蘇蘇笑容可掬地對徐薇說:“我親愛的小薇薇,你在幹嗎呢?告訴人家好不好的啦。”徐薇聽得渾身雞皮疙瘩掉了一地,把剩下的半塊巧克力收進背包里:“親愛的小蘇蘇,如你所見,我在解決晚茶問題啊。”蘇蘇嘿嘿一笑:“那,徐薇,小薇薇,好薇薇,能不能,能不能也幫我解決一下我的晚茶問題?” 

  徐薇從口袋裡掏出一大把軟糖遞給蘇蘇,說:“Ok,Ok,沒問題啊。” 

  蘇蘇欲哭無淚地接過軟糖,想:自己現在無奈求助他人,日後一定要自力更生。 

  在兩個女孩把肚子填得滿滿得后,笑聲便四散開來,整個車廂的孩子們都聊起了天,氣氛顯得格外輕鬆。蘇蘇躺在床上,全身是阻擋不住的興奮,她正和徐薇商量着今晚來個通宵狂歡時,列車的電燈忽然全都熄滅了。頓時尖叫聲一片。 

  蘇蘇很是激動,心想:這火車可真有趣,連狂歡的措施都幫我們準備好了,真是明白旅客的心思啊,等回去了我要寫表揚信。 

  但是,生活老師孫某這時一臉嚴肅地走進車廂,對大家說:“熄燈了,大家現在都睡覺吧!明天要早起呢,我看誰睡不着,我把他從火車上扔下去。”大家笑成一團,但蘇蘇覺得一點都不好笑。她想:這個火車真沒意思,才八點就熄燈了,這個孫老師也是的,竟敢威脅小孩子,等我回去了一定要投訴他們! 

  車窗外的天空已經黑透了,蘇蘇終於迷迷糊糊地睡著了。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她被徐薇的胳臂給鬧醒了。蘇蘇勉強睜開眼睛,軟綿綿地問道:“徐薇,幹什麼啊,到站了?那我來了,等我一下,別把我丟在火車上啊。”徐薇也軟綿綿地說:“早呢,現在凌晨一點多,我想上廁所,你陪我去吧。”蘇蘇嘆了口氣,爬下床向廁所走去。 

  沒辦法,她和徐薇從小就是好朋友,是好到和蜜糖一樣的那種。她們時時刻刻都粘在一起,連上廁所都得一起去。“現在就是磨練兩個人友誼的時刻了。”蘇蘇半睡半醒地對自己說。 

  好像在很短很短的一段時間之後,孫老師拿着個口哨一邊吹一邊進來了:“同學們,起床嘍,快點快點,馬上就要下車啦!”蘇蘇馬上蹦起來,拿起杯子牙刷和毛巾沖向洗臉池,她要和幾十號人爭搶這區區三個小池子的。 

  徐薇跟着蘇蘇一路狂奔。蘇蘇問她:“軍事化生活是這樣的嗎?”徐薇笑笑,告訴蘇蘇:“這和軍事化生活比,可就差遠了。人家吃的,那可是苦中苦。我們呢,只不過要搶個小池子而已,所以啊,我說我們應該……”徐薇的話還沒完,就發現蘇蘇不見了。她快跑幾步,看見蘇蘇已經搶到了一個洗臉池,還想再“霸佔”一個。一位中年婦女正在和蘇蘇辯論。蘇蘇就是不肯罷手。她看見徐薇來了,很開心地對她大叫:“快快快,我給你留了一個!”徐薇很是感激地跑過去,一下把中年婦女擠到了人群外面。蘇蘇得意地說:“現在再把你剛剛的話重複一遍吧,咱現在有時間慢慢聽。” 

  “我們沒有!”蘇蘇後面的人群叫道……

您正在瀏覽: 【二】女孩蘇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女孩蘇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