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 639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639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39字  編輯:pp958

  迎着瑟瑟的秋風,邁着沉重的步伐,今又來到老師的墓前。“老師,您的學生今兒又來看您了,老師,老師……”任憑我們如何喊,他是聽不見了。他已帶着學生們的渴望和夢想,靜靜地走了。淚水順着我的臉頰流下來,思緒重又飄回到了從前…… 

  去年的那個發洪水的日子裡,校門口的那條河像野獸似的狂奔着,膽小的同學望着塔,畏怯了。“來,我背你們過去。”一個剛勁有力的聲音說道,是他,李老師。說完,他便挽起褲管,一手撐着傘,背起一個同學就小心翼翼地送到了對岸。雨水順着他的頭髮流了下來,我在心裡默念道:“老天爺,你要有眼,就快點別下吧!”然而……狂風怒吼,雷聲轟響……突然,一個惡浪撲在正準備過河來又背人的李老師身上……“李老師,你在哪兒?”村民們都紛紛地下河來尋找他,一連幾天,都沒有消息。終於,洪水退了,人們在河邊找到了他,他那緊鎖的雙眉好像在詢問:“孩子們怎麼樣了?”一個平凡的老師??孩子們心中的一顆永恆的星就這樣從天邊壯烈地落下了…… 

  “小香,咱們快給老師獻上我們的禮物吧!”同來的同學們的話語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拿出準備好的鮮花插在了老師的墳前,說道:“老師,我們沒有買一大疊紙錢,因為您平時潔身自好;也沒有買長長的鞭炮,因為我們怕驚醒了您。我們把從山上採摘的鮮花送給您,把我們寫的歌送給您。老師,您聽好,我們現在把我們心中的歌獻給您:您是紅燭,您是春蠶,三尺講台展現您的風采……“ 

  老師,您在另一世界是否聽得見我為您所作的這首歌呢?老師,心中的歌獻給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639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