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我們來到操場,教官們已經用整齊的步伐邁進了操場。我們很快就排好了隊,於是,開始了第二天的訓練。 

  教官一開始,依然叫我們“立正”。太陽的暴晒下,大家都滿身是汗,而我,全身都濕透了,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從頭上流下來,滋味真不好受。過了一會兒,便有人光榮“犧牲”了,大概是沒吃早餐的緣故吧!其實,早餐占我們人體營養成分的百分之六十。 

  看着那些人在陰涼的地方休息,我心裡也想,要是我也能休息,那該多好啊。不過,我又想,不行,絕不能在半途休息,一定要堅持到底。 

  一會兒,下課了,我終於可以休息了,我很高興,因為我堅持到底了,我沒有在半途倒下,我用我堅強的意志力,克服了困難,我相信,只要我的意志力堅定不移,那我一定可以堅持到最後。 

  “堅持就是勝利!”這就是我今天所悟出的道理,相信它能在以後激勵我,不讓我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