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極地海洋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極地海洋世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游極地海洋世界

  早就聽說青島極地海洋世界很神秘,很吸引人。今天,我和全校的大部分老師和同學終於來到了這裡,親眼目睹了它的神奇,果然名不虛傳啊!  

下了車,一眼望去的只有一條身軀龐大的虎鯨和一條玲瓏小巧的白鯨,他們倆在一起嬉戲,彷彿預示我們今天會玩得很開心。 

進去后,我看見了許多種珍稀極地動物和海洋生物,有浪漫的白鯨、傲慢的北極熊、溫順的企鵝、靈巧的海象等等。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兩隻北極熊了,人們都爭着給它拍照,還不時的讚賞它。它好像很樂意似的,威武地在人們面前走過來走過去,真不愧為北極的王中王啊!  

緊接着我們來到了精品魚類區。這兒展示了許多熱帶魚,還有上千種珍稀海洋魚類,裡面的熱帶魚非常美麗,身上有五顏六色的花紋,有的嘴巴尖尖的,像狐狸;有的身體胖胖,像個球;還有的身體纖細,像美人魚。看,那兒還有數十條鯊魚,它們在遺失的亞特蘭蒂斯海底城市游來游去,再加上圍戲在珊瑚群周圍的小丑魚,輕姿曼舞的大海龜,美麗無瑕的蝴蝶魚展現着海洋的深邃和浩瀚。  

最有意思的還不是這些呢,是海洋動物表演。那優美的音樂響起的時候,白鯨便唱起了現代流行歌曲——兩隻蝴蝶,海象便跳起了優美的《小天鵝》舞蹈。接下來,輪到海豚登台亮相了,它表演的是激情空中跳躍,只見那五隻海豚從水裡一下子躍了上來,它們的動作是那麼的整齊,它們的叫聲是那麼溫柔。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和照相機的“句句誇獎”。這時調皮的海象不願意了,它認為自己博學——算術比海豚的激情空中跳躍更精彩,於是主持人讓現場同學為它出了2+3=?它馬上算出=5,讓觀眾尖叫聲不斷,相機的閃光燈也在不停的亮着,這可滿足了海象那“自大”的性格。 

就在這時候,白鯨的一招“神龍擺尾”把兩個球用尾巴甩了出來,只見表演c區我們班的劉承曄身手敏捷,兩隻手穩穩的抓住了那個幸運的皮球,另一個球被一個同學“無情”的拍到了表演區,於是馴獸師送給了劉承曄一條極地海洋世界獨有的手機鏈,就是這條手機鏈讓劉承曄人氣大漲,班裡的同學爭着要看稀有的鏈子,他也很大方的借給我們觀看,自己還不時地向我們炫耀炫耀。 

到了吃飯的時候,我們來到石老人海水浴場,下了車我感到一陣大自然的氣息撲面而來。我心想:“在這裡吃飯是絕好的地方!”吃飯時,每個同學都吃得很香,就連老師們都在喜笑顏開的議論紛紛。 

吃完了飯不一會兒,劉承曄急忙忙的跑過來告訴我們班裡唯一的稀有手機鏈丟了,大家都分頭去找,可是不見蹤影,有幾個同學放棄了,而我依舊和張匯漫步在沙灘。有句俗語說得好:“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們在站隊時,看見了一位二年級的小朋友風箏上掛着手機鏈,經過核查我們確認那就是劉承曄的,對小女孩解釋一番后,手機鏈物歸原主了。 

這次秋遊不僅讓我懂得了許多海洋知識,讓我知道了要保護海洋動物,不能傷害它們,還讓我更加深刻的體會到了同學間深刻的友誼是人世間最珍貴的也是獨一無二的。

您正在瀏覽: 游極地海洋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極地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