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遊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遊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來到青島后,開始了第一天的行程,這也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行程,那個地方——極地海洋世界,也是我印象最深的地方。那裡可真好玩呀,你瞧,那北極熊趴在岩石上睡了,隨後,又一隻北極熊挺着胖胖的肚子一搖一擺地走來了,把在熟睡中的北極熊叫醒,然後開始交談。可愛極了。 

看啊!!大白鯨耶!那大白鯨可真大呀,不過就是老把頭伸到水面上。真掃興啊! 

 那不是企鵝嗎?你看,它們一搖一擺地走來了。還有些喜歡游泳的企鵝在水裡自由地穿梭,還有一隻最可愛最逗人的企鵝,它站在最高的岩石上,把小翅膀舉起來,搖搖,好象在說:“我要跳水了啊!大家注意啊 !”揮了半天也不跳,後來,它自己沒有站穩,“撲通”一聲掉進了水了,然後在水裡亂撲騰,好不容易上岸了,它便縮在里水最遠的角落裡面,把頭藏在翅膀里,看都不敢看水了。 

下面,我們來到了海洋世界,那裡有成千上萬的魚,有鯊魚、金槍魚、梭子魚、大海龜、海星等,我看的眼睛都花啦!就好象自己在海洋里觀看魚類,那裡的海龜可真大呀,大得像一個大澡盆,那裡的鯊魚可真兇啊,到處橫衝直撞,那裡的還星可真呆啊,單獨一人趴在玻璃上。 

最振奮人心的時刻到了,我門來到了動物表演場,第一個出場的是大白鯨,白鯨可溫和啦,還會轉呼啦圈哪!第一個互動遊戲就是和白鯨比賽轉呼啦圈,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主持人請了一位長得很漂亮的大姐姐,那位姐姐隨着主持人的一聲令下,開始轉起了呼啦圈,白鯨也開始轉起了呼啦圈,場上一片寂靜,忽然,那位大姐姐的呼啦圈掉了下來,主持人宣佈道:“白鯨勝!”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主持人問道:“你願不願意接受白鯨之吻啊?”那位大姐姐笑着答應了,便把臉湊過去,白鯨熱情地在那位大姐姐臉上吻了一下,全場又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第二個出場的是海獅,它和它的主人一起出來的,它今天要給我們表演的是一場喜劇。它主人在打掃衛生,它以為主人打掃衛生用的桶子里有魚,便老去和主人搶桶子,主人火了,把桶子放在高處,結果海獅拿不到,也生氣了,便把在打掃的主人頂下了水,全常觀眾爆發出一陣笑聲。第二個互動的遊戲是和這隻調皮的海獅一起跳舞。全場觀眾又不約而同地舉起了手,因為動物也喜歡美女嘛,所以主持人又叫了一位美女姐姐,那位姐姐跟着訓練員跳起了舞蹈,我們透過玻璃看見海獅在水裡扭來扭去的,真可愛啊!這位姐姐也接受了海獅之吻,並和海獅握了手呢!好時光總是短暫的,一下就到了最後一個節目了,最後一個節目是海獅們和大家告別送給大家的一首曲子——歡樂頌。一隻海獅彈琴,一隻海獅打鼓,一隻海獅敲鑼。你聽,它們這個樂隊彈得真好聽啊!不知不覺它們就演奏完了,並挨個向大家鞠躬行禮呢!演出結束了,大家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表演場。 

  出了極地海洋館,我的腦海里還浮現出剛才動物表演的一幕幕,多麼神氣啊!

您正在瀏覽: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遊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