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島極地海洋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今天的心情真高興,因為,我和媽媽來到了青島極地海洋世界,這是青島最好的海洋世界了。  

  一下車便看見一座龐大的建築矗立在蔚藍的大海邊。當我們進入極地大廳時,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雪白的世界。  

  我看見可愛的企鵝左右搖擺,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北極熊站了起來,伸出白胖胖的小手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呢。   

  冰山積雪,雪花飛舞,我一下子彷彿進入了冰冷的南極。  

  動物表演大約在中午12點多鐘開。當表演開始的時候,媽媽帶我去演出大廳觀賞。進入大廳我迫不及待的做了下來。第一個出場的是海豚,它的皮膚看上去軟軟的、滑滑的,我想:摸上去肯定會很舒服。它在水上表演呼啦圈;還有人魚一體的表演非常精彩,全場響起了陣陣掌聲。接下來出場的是帕特先生的樂隊,這支樂隊里有打鼓的、彈琴的、唱歌的......好玩極了!  

  那裡的白鯨有多麼可愛;那裡的鯊魚有多麼兇猛;那裡的北極熊有多麼強壯......。   

  極地海洋世界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讓我有一種真正探索極地的感覺啊!

您正在瀏覽: 游青島極地海洋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