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編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我也不例外,其中的一個是我第一次編書。那是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在家裡看着少年報,忽然看到報上寫着《如何選編作文選》,我突然靈機一動,嘿!有了,我也來編一本作文書。事不宜遲,我立刻拿上所有材料,直奔好朋友鄧淑怡家商量對策。

  淑怡覺得這個主意挺好的,就高興地答應了。說干就干,我們找來了各種工具。可還沒有開始,我們就遇到了第一個難題,書本叫什麼名字呢?我倆冥思苦想,叫《多功能學生作文選》?不行,太難聽了;叫《作文星空》?不行,太俗氣了。唉,為了給書本取個好聽的名字,我倆可真是絞盡腦汁。“叫《展翅高飛》怎麼樣?”淑怡試探着問。我眼睛一亮,好!就叫這個名字。啊!第一個難題終於解決了。我們設計好了封面。仔細想想,好象缺少了什麼,我立刻不假思索地回答到:“缺少了《目錄》。”我們先把這本白紙一頁頁地撕下來,留着幾頁來做《目錄》。

  第二個難題又向我們撲來,內容用筆抄嗎?淑怡立刻說:“不,我們用電腦把作文打印出來,你用我妹妹那台電腦。”我倆快手快腳的,不到兩個小時,我們就從網上打印出了300張優秀作文。最後,我們把目錄編寫好了,就用一個大書夾把一張張紙都夾在一起。我們還給一些文章配上了圖畫呢!

  看,這就是我倆第一次編書,編書是多麼快樂、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編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