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穫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禮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路上,路邊經過的每一棵樹,每一朵花,每一株草,不論是驚奇,自豪,漂亮,或是充滿憎恨,苦惱與思索,我都記憶猶新。

  回頭望去,那朵嬌小的花兒,又使我想起了那次的生日禮物。

  父母對我的期望很高,努力很多,回報卻很少!俗話:“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因耕耘與收穫不成比例,害得我每晚遨遊題海,與睡魔抗戰。

  當睡覺時間過了一秒后,我早已躺於被窩中,進入夢鄉,但睡得太熟,因此仨月沒見過周公。

  由於睡眠不足,早晨夢遊般趕去學校,起床時還在咒罵學習的悲痛,到校已在感到科目安排的美妙,但我不會忘記今天,這個令人愉快的日子——周五,我的生日。

  周圍,夢幻般的,冬的氣息已邁進,深秋的味道還醞釀在空氣中,吸一口,冷冷的,涼涼的,好精神!

  計劃着周六,周日的懶覺,與大腦的放鬆運動,然後,再與零食為伴。先拋開作業,鑽到我最最喜受的案情中去,馬福爾摩斯一同來探討。啊!生活是多麼美妙!

  回到家,冷冷清清的屋子裡空氣也是涼的,空蕩蕩的屋中幾乎沒有企么,只是桌上的那摞練習冊十分顯眼,我倒吸了一口冷氣。

  媽媽下班回來了,我獃獃地望着她說:“媽,我的生日蛋糕呢?”

  “沒買”。她平靜而自然的說。

  “今天可是我一年一次的生日呀!連蛋糕都沒買?”

  “用你買蛋糕的錢能買好幾本練習冊呢!你看。她指向桌上的那一堆煩惱,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那你們準備送我什麼禮物?”

  “我們對你深深的愛呀!”媽媽滿臉的笑容而又意味深長地說。

  “那這些題我下星期再做吧!這星期好累。”說完,我伸手要去開電視機。

  “那可不行,就要月考了,你看別人都在學,再不學,你可就要退步了!”媽媽一概反駁——反對我的休息計劃。

  “天呀!”我在心裡呼喊着,“背”着這一堆壓力,走進房間。同時帶進來的,還有一堆又一堆的苦惱,望望窗外,光禿禿的枝杈上彷彿籠罩着一層陰霾,是苦惱,直衝入我的心中。

  想想媽媽對我操勞的心,我又能怎麼辦呢?父母畢竟是為了我好,我的童年,我的玩具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我,已是學習階段了,我難道不該多學點東西嗎?

  我該自主地去學習了。

  我靜靜地坐在桌前,在明亮的燈下,思索着,這是我第一次一個這樣的生日,它帶給我很多很多,在我的沉思中,我長大了。

  窗外星空在閃爍,我沒有去看,因為,我已明白,學習是自己的事。

  這次的禮物,我收穫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收穫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