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流逝,轉眼我們已經上了初中。我們不再是懵懂的孩童了。你曾記得我們當初一起的諾言呢?

  每當聞着夏天的味道,我總覺得很放鬆。你常說:“我們就是夏天那陣最清爽的風!”我談弱無情笑笑而過。你說:“我們要一起考上大學。”我們一起在樹下承諾,誰都不可以放棄。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是謊言。

  我總認為你和他是我小時候的記憶,若沒你們我就不行。現在看來,沒有你們我的生活真的很糟糕。友情就是一把鋒利的刀,把我們以前那些回憶全部捅破。我們清純、可愛。卻被現實打擊的越來越脆弱。他,那麼懂事。因為我們去世了。你,以前就像是一隻可愛的燕子活潑。因為家裡的原因,不能在學校陪我了。偌大學校,三個形影不離的朋友,現在只剩下我一個。我真的不能明白,為什麼你們那麼忍心拋棄我。我常常一人哭泣、我常常一人發獃、我常常一人去我們去過的樹下讀書。我相信有一天你們會回來,因為你們告訴我,無論你們在哪裡都會保護我。現在我真的很需要你們保護,為什麼你們還不回來呢?我真的好想你們,我不想一個人哭了。每次我最難過的時候都是你幫我擦的眼淚,現在又有誰能給我擦眼淚呢?你們真的狠心扔下我我一個人嗎?

  我希望你們能回來陪我一起完成當初是說好的諾言。我的友情!

  新疆伊犁伊寧市伊寧市第九中學初一:郭雅蘭

您正在瀏覽: 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