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希望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希望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希望是燈照亮夜行的路;希望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希望。在我們的內心深處燃起了點點希望之火,希望是激勵我們努力前進的動力。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許多往事亦如雲煙,但唯有那件事如雕刻般印在我的腦海中。記得那是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步入六年級,學習的課程和壓力不斷增加,使大家都忙碌了起來。接連不斷的考試相繼而來,使人對考試產生了一種厭煩的情感,特別是拿到分數以後。

  我清楚的記得那次考試,我的成績下滑很多,很不理想,而這時也即將面臨小生初的考試,父母對我的期望也很大,為我定下了目標——邯鄲市二十五中學。對於目前成績下降的我來說,似乎很遙遠,沒有希望。我如實訴說了我的想法,本以為會受到責罰,可是母親並沒有責怪我,而是用那充滿希望的眼光看着我,說:"不,只要你懷有希望,哪怕一縷,也要去努力和嘗試。”隨後我在母親懷裡哭了。

  經過與母親的談話,讓我心中有一絲一縷的希望,雖然很渺小,但我想去努力和嘗試。就這樣懷着希望我開始了奮鬥,與時間比賽將實力不斷提高。夜深后,看着那窗外的燈光漸漸熄滅,卻只有月光的陪伴,但我並不感到勞累與辛苦,因為在我的內心深處有着燃燒起的希望。它不斷的激勵與鼓勵着我努力奮鬥,讓我不怕困難與挫折,它是支撐我為目標奮鬥的動力。

  終於,在不懈的努力下,我沒有失敗,在希望的激勵下,我那到了錄取通知書。滿懷希望地進入了一個我將要繼續奮鬥的校園。

  希望,就是如此,它能激勵你的鬥志,它是你為人生目標追求的動力。希望像那清晨時的一縷縷陽光,給予人鼓勵,細微的事情展現出陽光般的希望。希望,激勵着我一步步向前走去,陪伴我成長。

  河北邯鄲叢台區二十五中初一:薇之淚

  

您正在瀏覽: 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