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幻你的吻(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你的吻(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鈴!~~"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呀!!都7:40了,開學第一天就要遲到?!就是羽蝶昨晚拉我去"流星雨"酒吧害的!T_T,快!快!快!快!1分鐘刷牙洗臉,嘴裡還叼着一塊麵包用800米/秒的速度颮向學校.(是不是太誇張了?!-_-^) 

   呵呵!不出我所料,在我後腳剛踏入學校的時候上課鈴響了.我嘆了口氣,還好!只見羽蝶在遠處揮手.我早就想好了怎麼整她了."羽蝶,我見到個好帥好帥的男生了!~他朝我笑呢!""真的?!""恩~""在哪呢?"我本來是準備向身後指,沒有的話就說:他走了. 

  可...可這一指居然真的有一位帥帥的男生.連我都驚訝了!-0-^!"這..這.."我獃獃的望着他. 

  沒想到羽蝶這傢伙竟然去...,後來就看見她的雕牌罵人動作;雙手插腰,裝大姐大.我忍不住笑得一敗塗地"呵~呵~哈~哈~"更沒想到那帥哥竟開口罵人:"那邊那個醜女笑什麼笑!~~” 

  看你儀錶堂堂居然會罵人?!別以為我好欺負,哼!讓你們嘗嘗本小姐的厲害.我連走帶跑,就到了他們跟前,一句話都沒說,就賞了他一巴掌:"不用客氣!~~"^-^呵呵! 

   "你...你敢打我?!"那男生說,"你最好記住我的名字:許若楓!!"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幻你的吻(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你的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