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迷上了讀書。  

  曾幾何時,我擁有了你——文學。 

  伴隨我走過這幾年的,是你——文學;教會我明白人情冷暖的,是你——文學;讓我學會自強的,是你——文學! 

  我摯愛你,一點兒也不假,尤其是你的詩詞! 

  喜歡與李白暢談詩文,和蘇軾把酒臨風,更喜歡與泰戈爾討論人性的偉大。 

  因為你的詩詞,讓我明白了事理。我聽到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明白了珍惜時間;聽到“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明白了自強;聽到“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明白了親情。 

  同樣的,我也摯愛你的名著。 

  在寧、榮二府理,我看到了封建時代的悲哀;在西天取經的路上,我看到了人性的真、善、美;在梁山泊上,我更被梁山好漢的壯志豪情所吸引;在戰場上,我為戰爭而平白無故死去的人感到悲哀! 

  我着實欣賞你的散文,有一種韻味美卻不失外表美。 

  沉浸於朱自清的《背影》,為他的父親聲聲叫好;陶醉在魯迅的《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羨慕他幼時的樂園;徘徊於梁衡的《夏感》,體會夏天特有的景色與毫不遜色的底蘊。 

  擁有了你,心突然變得明亮起來,也開闊了許多。文學,你的魅力,感染了我,使我快樂起來;你也是不折不扣的魅力之神,用文字感染全世界! 

  握住你的手,不鬆開;擁有你,我的心像氣球那樣,自有自己的快樂! 

  我擁有,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