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讚美別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讚美別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良言一句三冬暖,

  惡語傷人六月寒。

  這一句話我相信很多人都見到過,但是我們生活當中更多的確實第二種人吧,在我們的人際交往種是離不開讚美別人的,如果你不懂得讚美,只知道刀子嘴,那麼你的人緣一定不好。

  現在明白了重要性,現在知道讚美別人的重要性了,我們來說一下怎麼讚美別人,我認為在聊天中突然插上一句:“你好漂亮!”或者你長得好好看之內的,我覺得效果會比較好,別人也會經常來找你聊天,當然你要多強調幾次,不是聊天說一句讚美別人的話就夠了。

  記住,你讚美了他,他會經常來找你聊天,玩之內的,你如果想和他交朋友,就要繼續讚美別人,他來找你的原因也就是想聽你來讚美他,誇他能幹還是顏值這個看情況定。

  一句讚美的話就可以有好的人緣?何不好呢?

您正在瀏覽: 學會讚美別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讚美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