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親情?媽媽給的愛叫做親情?大人給的物質叫親情?對於別人來說,這可能是親情,可在我的印象中,親情就是死亡。

  小的時候,冬季的一天,爺爺帶我出去,看見馬路兩旁的雪是那麼的白,就甩開爺爺的大手,撲到馬路上去玩雪,就在這時,一輛車沖了過來,我傻獃獃的站着,一動也不動,突然我被猛的摔了出去,只聽“咚”的一聲,爺爺在我的眼前飛了出去,又重重的落了下來,我爬過去,推了推爺爺,爺爺一動也沒動,噢!我知道了,爺爺一定是睡著了,對!一定是睡著了,咦?我的淚怎麼跑出來了?淚水變成一股白煙蒸發了,難道爺爺也要蒸發嗎?旁邊的人在大聲的說著什麼,我不知道,急救車來了,我不知道。爺爺被抬上了救護車,爺爺剛剛躺過的白雪上有一片嫣紅,顯得那麼的怪異、那麼的刺眼。

  刺鼻的味道,來來回回、匆匆忙忙的白衣人,急噪的父母,哀哀的奶奶,還有許多-------那扇門開了,又關上,推出來一個又一個,時間在停滯。------

  爺爺被推了出來,白衣人無奈的走開了,爺爺靜靜的,永遠的睡著了。我從未看見過爺爺睡的如此的甜,我的一切都變的虛無,淚再一次的從我的腮邊划落,滴在了心上,像針扎一樣痛,滴在雪上,象梅花一樣嫣紅。

  那個冬天好冷,雪好蒼白。從此我怕雪,更怕雪上的嫣紅。

  每每的冬季,我常常的立在雪后的墳邊,看着那皚皚的白雪,靜靜的和遙遠的爺爺述說,從此,我的生命里包含了爺爺。

  外面又下起了雪。天,很冷,可想起爺爺,我的心裡很暖和。

您正在瀏覽: 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