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遇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千萬種遇見,遇見人,遇見事,遇見自己,遇見了她,遇見溫暖。

  回想記得初見她時,最動人的莫過於那雙似水的眼眸和裝滿無數甜美的酒窩。她的目光如太陽般溫暖,如慈母般深情,如春風般溫柔。

  記得當時在班上,我是最調皮的孩子之一,上課找同學說悄悄話,故意弄髒同學的畫紙,找各種借口不完成作業於是乎我成了班級中最令老師頭疼的學生之一,也就成了辦公室的常客,也許是他恨鐵不成鋼吧,總是語重心長的教育我。而我卻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依然我行我素。我滿以為我這樣不痛改前非的學生,她是不會再關心我了,沒想到並非如此,

  有一次我的調皮搗蛋時不小心受了傷摔斷了手。她急匆匆的送我去醫院,路上忍不住不停地嘮叨,語氣甚是嚴厲。換在平時我早就不耐煩了,會偷偷在心裡吐槽。但那次我能感受得到,嘮叨背後的關心和她目光中滿滿的擔憂。感受到她那溫暖的目光時,不知為何,突然心裡酸酸的。受傷的那段時間,她對我關心備至還安排同學照顧我,不因為我曾經的調皮搗蛋而忽視我。

  這次受傷之後,我安分許多,甚至變得沉默寡言起來。同學和老師們都很詫異,都說我變了,覺得我懂事了聽話了。但他們卻不知道緣故,於是歸結於我受傷,吸取了教訓。或許吧,那次事件過後,我轉變性子,她的話我漸漸聽的進去也會認真的去做。但開始有些不願意再接觸到她目光,生怕她那慈母般的目光在從我身上掠過。

  後來我轉學了,再也沒有遇見她。但是與她相處的幾年,我遇到了珍貴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遇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