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丶遇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丶遇見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晚,又看見了你 

 很奇怪,每次都是在你走之前看見你 

 記得在學校的時候,在食堂看見你,擦肩而過,我和叔叔鬧得正歡。一起的同學說,你那時臉一下子變了,本來和我們從一個出口走,也轉了身,去了另一邊。我笑,怎麼會是因為我呢。你那麼優秀,朋友那麼多,又怎會、記得我 

 其實,還是奢望,你會記得我。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自己為什麼會這麼不爭氣 

 每次,都在樓梯上磨磨蹭蹭,習慣性的抬起頭,希望會看見你,哪怕只是背影。很傻的。從宿舍的陽台望下去,正好可以看見後面的馬路。每天抱着飯盒站在陽台上吃飯,不住的向外張望。因為知道,這是你回家的必經之路。 

 很傻吧,很想知道,你是否真的還記得我。 

 一直希望放假,再上Q,再和你聊天。在學校里,見過很多很多次。每一次的我,都在沒有形象的瘋笑。我只是想讓你,注意到。 

放假了,一直掛在網上,你的頭像始終沒有亮起,而你的心情去不斷更新。知道你又在隱身。我能怎樣?我連打聲招呼的勇氣都沒有。我只能這樣,看着。我是沒心沒肺的,時間會淡化我對一切的感情的,我相信 

 可今晚,又看見 

 你理了發,變瘦了。和老爸說完,一轉身,你又不見了。第幾次了,看見你的下一秒,便是看見你離開的背影。 

 我還是不懂。 

 你是記得我的吧。你的朋友都認識我了。你還記得我的願望,還記得送我,生日的祝福 

 一直不肯辭去課代表的職務,因為你。因為那是我唯一可以去樓上的理由,因為你坐在最後一排。最後還是辭了,因為他們勸我,不要為了別人勉強自己。儘管不舍 

從來都不會對別人說起你的名字,不想讓別人知道,不想聽別人的八卦,除了同位。

 生日那天,她勸我親自去給你送生日糖,天知道,我怎麼會有那勇氣。我只想,就這樣看着你。不是喜歡,我始終不承認喜歡你。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我總是這樣自我安慰,沒心沒肺的我怎麼會喜歡?何況我們,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我是那麼的,虛偽。 

 記得和同學穿着一模一樣的衣服,抱着作業說說笑笑,正好遇見走上來的你。你笑了,是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見你笑。 

 迷上了黑色,迷上了四葉,說不清什麼理由,儘管自己心裡清楚,還是不肯承認 

 也許我真的是太傻。你對所有人都這樣,你是那麼

  遙不可及。還是會記得,和你一起聊天的日子,記得你送的生日祝福,記得你的笑。 

 總是會為每一個離開的人寫一篇紀念,而你,也該離開。 

 我會永遠記得,你曾帶給我那段完美無暇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再丶遇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丶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