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楨楨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楨楨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MY good friend!今天我好開心呀,從來也沒有這麼開心.開心簡直快瘋了,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開心嗎?我猜你也不知道吧,就讓我來告訴你吧,今天你竟然對我說出了真心話,你說,你好懷念我們小時候一起做的事情,我也好懷念我們小時候一起做的事情呀!小時候和你在一起玩的日子真的好開心,並且你說了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這句話,聽完這句話之後,我非常感動,說句心裡話,我們以前的關係確實很好,現在我們的關係也很不錯的吧! 

   你平時總是喜歡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弄不明白,去找你,你總是認真地幫助我解題,等到我弄明白.懂了,你才走開,平時我遇到不懂的問題,每當我問你,你總會幫助我,沒有一句怨言,我非常謝謝你! 

  還有每個同學遇到不懂的問題問你,你總是認真地給她們解決問題.從來沒有馬虎過. 

  有一次,期中考試,我遇到了難題,怎麼想也想不出來,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我踢了你一腳,問你這道題怎麼做,出乎我的意料,你竟然會對我說,這是考試,要靠自己的能力去考好,而不系靠別人得來的分數.我當時非常生氣,我好想打你,只可惜沒有力氣打你,慘,我真想問你一句話,我們還是好朋友嗎?好朋友不系應該互相幫助嗎?你這個所謂的"好朋友"不要也罷了.考完試之後,當我跟你講這句話的時候,我發現你哭了,也許我傷害你了吧,你帶着眼淚對我說,你不讓我看的原因,你不讓我看,是為了讓我能夠憑自己的能力考出真實的成績,原來是我誤會你了,我覺得很對不起你,只可惜那時候,我沒有說一句話,只有在信上說了,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有時,我真的覺得你很聰明,挺佩服你的,每次考試在我們班總是排在第三,第四名,好棒呀,可是我呢,唉,別說了,我真的好佩服你,還有這次考試,語文你竟然拿了106分,令我出乎意料!我什麼時候才能有你這麼棒呢?希望以後多多指教,每次看見你和我們班女同學相處這麼好,有說有笑,我真的好羨慕你呀,想加入你們的集體. 

   還有你彈琴,畫畫也挺不錯的!不過你也有很多缺點,記得快點改正,你知道你有什麼缺點嗎?讓我來告訴你吧,你總是不愛勞動,學會勞動可是一件好事情,別只想着學習,看書,這樣會變成"書獃子"的,信嗎? 

  還有每一次我做錯事,你總會支持.安慰我,我開心你也開心,你真是我的"開心果".thank you very much.因此,我為擁有你這樣一個好的朋友而感到自毫,驕傲.開心,我會好好珍惜你的,最後,我希望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給楨楨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楨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