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等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等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日的等候

  追逐着太陽的少年,心永遠不會老!我們是一群冬日的天使。

  ——題記

  那個如同神話的冬季里,任何事都可以發生。

  冬天的雪,泡沫般的灑滿天空。冬天的獅子嶺是寧靜的。藜峒恬靜地站在黃潭溪邊,望着冬日的雪將獅子嶺打扮得像神話中的公主。

  她那海藻般的頭髮披在肩上,眼神中充滿了憂傷。她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友誼是不可以用任何東西來測量的。冬天的雪落在她的頭髮上,肩上,她像一個小美人雨。但這又能怎麼樣呢?

  她不想在思考下去,她要去醫院看她。

  藜峒拚命地向醫院跑去,風雪吹着,她的心像針刺那樣疼。

  “羽夏,我來了!”潔白的床上躺着一個可愛的女孩,她的眼睛似乎很疲倦,但嘴角上露出一絲微笑。

  “藜峒,我知道你一定馬上會來的。等我的病好了,我們一定要玩‘藏貓貓’哦!” 藜峒的心像刀絞一般,淚水迷糊了她的眼睛。

  “你怎麼了?”

  “我沒事,我的……額……成績考差了,爸爸打我。” 其實,藜峒是班裡的學習委員,但是她能說出像劍硝那樣的噩耗嗎?不能!

  “沒關係,等我病好了,我們一起補!”

  “恩!我們不談這些,好嗎?”

  “好啊!我想睡一會兒。” 藜峒輕輕地關上病房的門。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等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