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我影響最深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影響最深的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對自己影響最深的人。我也不例外,對我影響最深的人是我的媽媽。

  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我看見同學們都有到補習中心補習,心中很羨慕。便要求媽媽讓我去補習,媽媽說不用補習的,有什麼不會請教媽媽就行了,媽媽說要和我一起學習。我覺得奇怪,也不明白媽媽的話。媽媽要我教她簡體字和漢語拼音,媽媽則教我繁體字。她還說,我們應該有“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世上的知識是學不完的。

  每次當媽媽要和我溫習功課時,終看到媽媽手上都會握着電腦詞典。看到媽媽那好學不倦的精神,自此之後,每當我溫習功課時,我都會學媽媽那樣手握電腦詞典,很勤勞地查詞典。媽媽說,如何與人相處也是一門學問。

  媽媽都一把年紀了,還要繼續學習。媽媽說要一邊教我,一邊拾回舊日的知識。所謂: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現在我終於明白學無止盡的含義了。

  因為一句“活到老,學到老”,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世上的知識是學不完的,書也讀不完。原來大人小孩都要一直不停地學習。從此,我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學媽媽那好學不倦的精神。我也要和媽媽一樣“活到老,學到老”。

您正在瀏覽: 對我影響最深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影響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