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17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17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70字  編輯:小景

   回想起兒時的我,真是個稚氣十足的丫頭,盡干傻。但那段傻傻的時光,真讓人懷念啊!       大概五六歲那年,我們家買了一個龐然大物——超大號的電視機。裝電視機的不是一個大紙箱么?我第一眼看到它就喜歡上了,當即認定為我的“第二個家”,便高興地跳了進去```````        當爸爸媽媽把電視機安裝好后,卻不見了我的身影,急得他們直咬牙又跺腳,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忽然,媽媽聽到從大紙箱里傳出來的磨牙的聲音(這是我從小睡覺時就有的“特異功能”,為此,家裡人還嘆了不少氣:“哎!怎麼就像只老鼠啊!”)起初,她以為有耗子來家裡做客了,害怕的跑到一邊,可後來,又聽到我從箱子里傳出的夢話:“我的`新家',誰也不能,動!”他們一下子明白過來,走過去打開箱子,發現我在箱子里睡得好香,嘴裡還喃個不停:“家、大紙箱……”(這一段,還是後來爸爸告訴我的呢!)        從此,我的哪箱子親得是形影不離。吃飯時,我硬要媽媽把最好吃的飯菜端到紙箱里來,否則我就不吃,絕食抗議;大家者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卻偏偏要躲在裡面,從小孔里往外看;我還哀求爸爸在紙箱內安裝了電燈,這樣我就可以在箱里看我喜歡的書了……        我為擁有這個家而樂此不彼,可不知爸爸媽媽為這傷透了腦筋。          一天,我吃完早飯要上廁所,回來時發現不見了大紙箱的蹤影。於是奇怪地問媽媽:“媽咪,我的‘新家’呢?你看見了嗎?”她臉上開始有些忐忑不安,支支吾吾地說:“沒,沒有,我怎麼知,道。”說完一個勁兒沖我傻笑,還朝正看報的爸爸使了個眼色,爸爸立即心領神會,放下手中的報紙,附會着說:“你仔細想想,會不會是遺忘在哪裡了?”“可是……”不等我說完,他們又異口同聲地說:“我們可都沒有看到喲”“哦。”          我走到陽台上,想一個人好好地回想。忽然,樓下傳來收廢品的小販響亮的吆喝聲:“哎——回收廢品嘞!”我往下一看:竟看到小販騎着的裝着廢品的車上正運放着我的“新家”!這下,我什麼都明白了!          “媽媽!”我憤怒至極,“你是不是把大箱子賣了?!”“沒有,怎麼可能!?”“你騙人!媽媽是大壞蛋!”我衝進房間傷心地哭起來。直到現在我還清楚地記得,為了這件事自己還和爸爸媽媽賭了好幾天氣呢!          小時的我真傻!不過,也正是從這個“傻”中,我感受到了兒童的天真活潑和無知浪漫,而這一點,不正是從我們身上漸漸失去的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17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