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童年都有值得回憶的趣事,而在我的腦海中也儲存着許多童年美好的時光。有好笑、刺激的、令人難以忘懷的……

  那是發生在我五歲的時候,媽媽買了一隻小公雞,那小公雞長得可愛極了:紅艷的雞冠,一身油亮的羽毛,尤其是它那無緣六色的尾巴,人見人誇。我特別喜歡它,總愛跟在它背後,瞧瞧它在幹什麼。

  一天,我剛回到家,就聽到媽媽說要殺雞。我急忙跑去跟媽媽說:“不要,不要,我要小公雞陪我玩。”媽媽笑着說:“行,不殺它也可以,但是它必須會下蛋。”我一聽說下蛋,就趕緊跑去喂小雞,好讓它下蛋。奶奶走過來,心疼地說:“傻孩子,公雞可不會下蛋。”我不信,嚷着說:“不嘛,不嘛。小公雞一定會下蛋的。等它吃飽了,就會下的。”我表面不着急,可心裡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團團轉。於是我偷偷地跑到廚房,在冰箱里拿了一個雞蛋,悄悄地放到小雞活動的附近。我裝着去看,嚷着說:“小公雞下蛋了!”還拿着蛋跑到媽媽面前炫耀一番。媽媽一接過手,就笑了,說:”孩子,這蛋不是小公雞下的,不信,我弄給你看。只見媽媽在碗邊輕輕地一敲,蛋殼破了可蛋清、蛋黃卻流不出來。原來媽媽早就只知道這是熟雞蛋。我也笑了,最後媽媽決定吧小公雞留下來。

  每次聽到雞下蛋了,我就會想起這件童年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