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童年裡做過很多有趣的事情。在細細長長的記憶小河裡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多。我也不例外,一起來聽聽我的童年趣事吧!

  我兩歲的時候。看見奶奶把花生埋在土裡,我充滿好奇心,三步並做兩步沖了過去。我問:“奶奶您為什麼把花生埋在土裡?太浪費了,為什麼不讓我們吃啊!”奶奶面帶微笑地說:“傻丫頭!奶奶是種花生,把花生種在土裡能讓它長出更多的花生來。”我一聽連忙跑回家了。

  我在家裡東找西找找。終於,找到了一件我已穿不了的裙子。但是,這件裙子太漂亮了,所以我不想給我妹妹。

  我學奶奶的樣,先挖一個坑,再把裙子放進坑裡,然後把坑埋起來,最後澆水。在我正要收工時,媽媽回來了。媽媽問我在幹什麼?我說:“種裙子啊!”這時,媽媽嘴巴張的大大的,非常驚訝。過了一會兒,媽媽給我講道理。頓時,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在這同時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只有植物才能生長。

  同學們我的童年趣事很有趣吧!快來給我講講你的童年趣事吧!

  湖南郴州安仁縣安仁縣第一完全小學五年級:歐斌雁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