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背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羅素曾經說過:"累累傷痕是生命給你的最好禮物。只有經歷過地獄的煉獄,才能彈出驚世的絕唱"。

  錢是什麼,我對錢沒興趣。這句話是不是很熟悉,這句話是主持人撒貝寧對話馬雲的時候,馬雲說的,為什麼他會說這樣的話,對我們普通人來說,錢,是一個好東西,可以幫助我們買到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你看馬雲成功的背後,你會發現,他經歷的絕不是一條平凡的道路。

  他用自己的力量改變了社會對互聯網的看法,在他創業時,很多人不理解,他用自己的實力告訴大家,他不是騙子,他是在做一件具有時代意義的事情。

  成功與不成功都是一瞬間的事情,而這個過程是非常難熬的,它考驗着人的耐力和毅力。其中,這背後的心酸和痛苦只有自己才能深切的體會到這來之不易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