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背後 

  作者:樓聖嵐 

  我,一個對音樂不太感興趣的女孩,在幾個月後不知為什麼,音樂已成了我生活乃至生命中的一個重要部分。 

  那天,我一如既往地走進二胡室,剛準備拿琴,卻聽老師說:“不用拿琴,找個地方坐下來。”我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眼裡一片茫然,抬頭一看黑板,原來每天的晨練改成了試唱練耳課了。我的眼睛瞪得像茶杯口大,一下子愣住了,這可是我的弱項啊!轉身一看,來晨練的人數:二年級5人,三年級2人,五年級2人。人雖然不算多,只有9人,可如果在他們這些低年級前丟了臉,那就有“好戲”瞧了。我越想越害怕:雖說已經六年級了,可音唱不準,聽不準,哎,好丟臉呀! 

  一聲帶着命令似的鋼琴聲,把我從迷茫中拽出來。“下面我請幾個人站起來示範一下!”老師的目光開始在每個人身上環視,恐懼擠滿了我的心房。空氣彷彿也凝固了,驚慌失措的我東張西望,一個眼神把我心裡的恐懼慢慢釋放出來。那眼神如一汪秋水,從眼神中,我看到了她對我的鼓勵,看到了他對我的信任,看到了一絲希望。“樓聖嵐,你先來吧!”老師說道。一絲恐懼快速爬上心頭,“do”第一個音剛出口,我發覺到氣氛不對,微微聽到一陣陣笑聲。我的臉很快燒起來,我不想繼續唱了。但我又看到了那個眼神,他彷彿在說:“沒關係,要相信自己,加油!”於是我找准音,毫無顧忌地唱出來:“do,re……xi,do”一迎接我的是驚異的目光。我自己也很驚奇,原來我能唱好。 

  …… 

  要是沒有他的幫助,我怎麼會愛上音樂呢?我心懷感激地又轉過身去看了看他。她笑了一下,就像蒙娜麗莎的微笑,說:“我知道你一定能唱好。”這句話更引發了我對音樂的興趣。 

  接下來,我的試唱水平越來越好,聽音更不在話下,每天晨練的開始和結束,“加油”和“你真棒”這兩句話總是縈繞耳畔,從來沒有斷過。我的音樂水平便在這些最普通而又最可貴的話中提升。 

  “do,re……”我又一次自信地唱起來,而那成功的背後總閃過一個身影,還有那些世上最美好的話語。我要感謝您——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