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這個字寫起來似乎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卻很不容易。它就像走路一樣,必須要走過許多彎曲的路,平坦的路,或是陡峭的路,有多少人一生只走平坦的路呢?成功的道理也一樣,成功的背後也一定回發生許多辛酸的事。不如我就告訴你我成功背後的故事吧! 

  那是我五年級的時候。我們市裡都會舉行一個“元旦智科競賽”,是專門針對五年級的。當時我的成績不錯,老師選上了我。儘管老師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囑我們要多看課外書,而我卻把老師的話當作耳邊風,整天快活得像個小鳥。老師曾多次找我去辦公室談話,我口頭上是承認,心裡是一百個不是。 

過了一段時間,老師把上屆的試題給我們做的時候,教室里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聽得見,同學們的筆答卷時都嘩啦嘩啦地響,而我卻只能看着試捲髮呆 …… 我悟出了一個道理;要想成功,首先要付出汗水。 

  隨後的日子裡,我不再那麼貪玩了,當別人在嬉戲時,我在攻讀;當別人在睡覺時,我在苦練……辦公室里又有了我瘦小的影子,但那不是被老師批評,而是問題。我常拿一些奧林匹克書來做,遇到不懂的地方就問同學或老師。我常會因為思考一個問題而花上一個晚上。 

  在兩次和十小競選的比賽中,我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排在前19名。當得知我可以正正式式參加全市的比賽后,我那高興勁兒更是無法形容,我心裡明白,這就是我流下的汗水換來的成績,高興之餘,我又繼續埋頭複習了。 

雖然我最後並沒有得到全市前200名,但我並沒有因此而灰心,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儘力了,這就是我的成功了。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隨隨便便成功……”我哼起這熟悉的旋律,陷入了沉思:是啊,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呢?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