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把這句話作為我的座右銘。

  有一次我寫作文,因為我沒有寫過寫人的作文,所以我思忖了半天也無從下筆,我只好硬着頭皮寫,越寫越寫不下去,我心想:管它呢!反正我們班上有許多寫不來作文的,有了他們墊底,我還怕什麼?我出去玩了,我才不管你呢,回來再寫也不遲。

  但我回來的時候我看都不看一下那本子,更不要說寫作文了。

  我漫不經心地拿起一本書看起來,忽然幾個蒼勁有力的字映入眼帘“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看了這些話我思忖了一下,想,是呀!沒有付出哪來的收穫呀!於是我打開一本關於寫人的書,翻開來讀,讀着讀着我好像畫了一幅肖像畫,我拿起筆洋洋洒洒寫完作文,後來我拿到作文成績的時候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太好啦!太好啦!我的作文得了100分。”真可謂“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俗話說的好:“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我心想以後應不怕苦,刻苦練習。

  有一次老師告訴我們家庭作業是畫一畫身邊的景物。雖然我無從下筆,但是我拿起一本有關於身邊景物的圖畫書仔細閱讀,受到啟發后,我瀟瀟洒灑的在紙上畫起來,畫得栩栩如生,從此我對畫畫更痴迷了。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句話讓我受益匪淺。在後來的學習中,我相信會因此取得更多好成績的。

  四川省仁壽縣仁師附小六年級:黃薪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