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透過無數次失敗后又成功的體驗,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成功的背後,還埋藏着無數的失敗,下面,是我其中的一個體驗。

  十歲時,我依然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小姑娘。十歲時的夏天,我在大樹下玩耍,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沒事的話就學自行車吧,會很方便的。”沒辦法,母名如天命,不可違。由於畏於媽媽的棍子,只好照辦。我拉來了自行車,戰戰慄栗地上了車座。好不容易上去了,卻和大地母親來了個熱烈的擁抱,而且這種行為持續了兩次,我索性不起來了。我哭着鬧着:“我不學了。”媽媽見了,走過來,拉我起來,拍拍我身上的灰塵,對我說:“嘗到失敗的苦頭了?沒事的,失敗是成功之母。許多名人不都是從失敗中走過來的嗎?成功的背後要凝聚着許多的汗水,加油吧!”我似懂非懂,但重新騎在了自行車上面,媽媽坐在了我的後面讓我大膽的騎,讓我想想前面就是成功和鮮花,他們在等着我,我大膽的騎起來,成功了,一步兩步,我騎了起來。媽媽對我說:“孩子,你成功了,你沒有辜負失敗,你向成功邁進了一步。”這個時候,我無比的自豪。

  是啊!鮮花,少不了“汗水”的灌溉,成功的背後,自然少不了許多的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又有多少人明白這句話真正的道理。讓我們在風雨中前進!

  廣東省汕頭市南澳縣雲澳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曾洽瑤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