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寂的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寂的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獨自漫步於郊外,不知不覺走到了一塊空地。沒想到已是春天了,可這裡卻連一株小草不曾見過,有的只是凜冽而又悲寂的風。 

  郊外的風固然凜冽,但我心中的風卻比它凜冽十倍、百倍…… 

  此時我忽然想起三年級時,我還是班裡最差的學生。就在我最沮喪將要放棄的時候,忽然有個聲音對我說:“拼搏吧!人生的道路不可能永遠平坦。成功者不可能永遠成功,失敗者也不會永遠失敗。相信自己吧,你一定會比成功者做得更好。”從此,我開始努力學習,希望有一天能夠做得更好,因為我的座右銘就是“不求最好,只求更好”。也許,那時,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更要做自己心中的第一名。四年時間匆匆而過,我從一名少先隊員成長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的成績也直線飆升,成為學校前幾名,但是我努力雖然換回了成績,但又帶來了寂寞。正所謂“高處不勝寒”得了第一有何用?身邊的朋友也與你疏遠了許多,“朋友”這個詞已讓我感到陌生了。 

  我站在寒風中,任由它從我身邊穿過,希望同樣悲寂的它,帶走我心中的孤獨。

您正在瀏覽: 悲寂的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寂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