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精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精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精靈 

  青山隱隱,敗葉蕭蕭.凋零的樹葉,喪失了生命的綠,亦不再有生命的熱情。也許這是一種解脫心,,一種生命的放任,一種自然的歸宿,一種洒脫的心境;也許這是一種誠然,一種生命的自然,一種歸根的喜悅,一種生死的境界;也許這是一種尊嚴,一種青白的詮釋,一種生命的閃光,一種人生的真諦。秋葉在簌簌中含淚而去,它乘風而往,隨風而逝,綻放生命之光。 

  落葉是秋的精靈,永遠是那麼誠然,無怨無悔,化作春泥。 

  孤芳自賞,傲骨芬芳。綻花的花朵,融合了雪花的純潔,潔身自凈是其本質。它沒有浪漫的情懷,獨有質樸的軀體;它沒有虛華的外表,獨有天地自尊;它沒有漫山的熱情,獨有內斂的心扉。似天之嬌子,但沒有其的凌弱;似天外飛仙,但沒有其放蕩;似天姿國色,但沒有其的妖嬈。梅花就是梅花,遙不知是雪,唯有暗香來。梅花在凌寒中怒放,沒有陪伴,孤獨的傲立於天地之間。 

  梅花是冬的縮影,永遠是那麼清孤立,花凋葉敗,仍就毅力挺立。 

  輕盈細膩,璀璨盎然。飄飛的思緒,如情竇初開的少女,悄悄的,靜靜的。絲竹情緣的微妙,無衣無縫的布局,突如其來的靚影,讓世間因它而不再平靜。悄無聲息讓它看似神秘,不急不忌讓它看似夢幻,滿面春風讓它看似欣喜。它是世間的奇迹,它是真情的傳遞,它是萬物的源泉。春雨因為自已的慷慨而被人稱頌,它柔柔的綿綿的,為春而譜曲,為生命而放彩。 

  春雨是春的起點,生命的源泉。因為它才有“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的天國飛光。 

  一望無際,無中生有。夏日的使者,生命的寫照,雖一塵不變,但卻令人銷魂。似清爽的薄荷,在煩燥時給你送來一絲清涼;似寒冬的新綠,在憂鬱時給你帶來一抹希望;似香醇的咖啡,在悲傷時給你帶來一絲甜蜜;似在地的情懷,在自私時給你一個示範。它是無語者,藍色永遠是它的色彩,它就是夏日的天穹。 

  夏日的天穹雖平凡,卻心存志遠。如泡泡溏,永嚼越有味;如可樂越喝越刺激。 

  四季精靈,四個夥伴。無時無刻,都永你相伴.

您正在瀏覽: 四季精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