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好媽媽,她非常關心我和愛護我。但是現在我覺得媽媽在不知不覺中變了,變得??鋁耍??倪脒睹刻熳芟窀炊粱?謊??謊崞浞車卦諼葉?卟煌5叵臁N沂竊諑杪璧倪脒渡?諧ご蟮摹 

  清晨鬧鐘的“叮鈴”聲還沒停,“復讀機”的聲音又響起來了,接著說:“怎麼還不起床?趕快穿衣服,天氣涼了,多穿幾件衣服。把被子疊好,知道沒有?”吃完早餐出門前,媽媽總是會說:“現在天氣乾燥,要喝多點水。”我每次聽完總會說:“知道了。”接着就飛快地跑下樓去。 

  晚上放學回到家,我總是會習慣性地把鞋子一脫,書包一放,就飛快地跑到電視機前,拿着遙控在按。媽媽的嘮叨聲就會像風一樣地向我吹來:“鞋子放好沒有?快去洗手,就要吃飯了。”吃飯的時候,媽媽總會不停地說:“你現在是長身體的時候,不要挑食,多吃點蔬菜,對身體有益的!今天在學校表現得怎麼樣?好好聽課了嗎?訓練累不累?功課多不多?”我心想:“唉!我的天呀!還讓不讓我好好想用晚飯呀?” 

  這個星期六,媽媽因為有事晚上不能回來。當時我知道了高興極了,像放了大假一樣。但是一天下來,家裡沒了媽媽的嘮叨聲,我又覺得好像少了一些東西似的。 

  現在我知道了媽媽的嘮叨是為了我好,不然我就不會養成良好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