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影對我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對我的啟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看了一部叫《盲山》的電影,真的很感人,就是講的一個大學生被拐賣到山村的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是位女大學生,大學剛剛畢業,正為找工作的事煩惱的時候,一人販子出場了,他以推薦好工作為由將她弄暈,以七千多塊錢賣給了山上一個四,五十多歲的老頭。一個姑娘,就要在這座窮山上葬送了自己最好的時光,看到這裡,我真想罵那些人販子不是人,為了錢,真的什麼都做的出來。 

  後來,那個女孩幾次試圖逃跑,最後都因各種原因沒有成功。其實主要就是交通不太方便,再加上女孩身上又沒有錢,這出行就更加的困難了。女孩曾經試圖讓郵遞員給送信,不料那個郵遞員將信送還給了她現在的丈夫,那個男的雖然不識字,但是可以將它毀了。真是可惡的緊了,也因為那個女孩主要留下來是給他們家傳終接代的,還花了七千多。這換成誰都不會願意讓她走了。郵遞員沒有把信寄出去,這是一個小孩告訴她的,那個小孩因為家裡沒有錢,不能去學校讀書,被她看到了,她見這孩子可憐,又是那麼的想上學,於是主動的邀請他在自己家那裡,由她為他補習,小孩很是感激,當然,也就是這個小孩幫她把信送出去的。 

  最後,警察來了,卻是帶不走那個女孩,因為這個村裡的婦女大多是拐賣來的,村民們當然不想讓自己的村子臭名遠揚。於是合起來,堅決不讓警察帶她走。村子里的人都是沒有文化的,不知道這樣是違法的,只知道她是買來的,買的當然就是自己的了。非要女孩的父親賠償損失。 

   因為時間問題,事情怎麼結尾的我就沒看了,我對這部電影的感觸很深,這可是非常真實的事情,我為這裡的村民們感到悲哀,他們沒有文化,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您正在瀏覽: 電影對我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對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