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圓夢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夢奧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圓夢奧運

仙游縣郊尾中心小學

  

  指導老師:陳麗芬

人人都嚮往奧運,我也不例外,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就是2008年8月8日能去北京觀看奧運會,這對我這個鄉下孩子來說可能是白日做夢,可我一直痴心幻想,希望有朝一日能出現奇迹。於是,我開始悄悄地聚集財富,為我的幻想做好準備。我聚財的辦法就是干我的“老工作” ——撿瓶子,哈哈,這工作可為我解決了好多問題。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可我積攢的錢還湊不上百元,看來靠我自己的能力要實現這個夢想,等於天上掉餡餅——根本不可能,然而,我不想向爸爸媽媽求助。

有一天,電視上播放了這麼一則廣告:吃麥當勞兒童營養套餐有機會參加奧運助威小冠軍。太好了!我的錢,夠吃一頓麥當勞,不妨去試一試。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已正哼着“想去北京奧運會,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參加助威小冠軍,一起圓夢奧運會......”的歌兒,來到麥當勞店裡,填了助威小冠軍招募表,訂了兒童套餐付了錢。我正美美地吃着,服務員小姐告訴我獲得了2008年奧運助威小冠軍。 “耶,我成功了!”我高興得狂奔回家,把這個喜訊告訴家裡的每一個人。

穿越時空隧道,一眨眼工夫已是2008年8月20日,我來到北京奧運會現場——鳥巢。啊!運動場內人山人海,場內觀眾足足有10萬人,場外更是不計其數。徑賽場上的運動員已經做好110米跨欄準備了,只聽“嘭”的一聲槍響,個個賽手如閃電一般沖向終點……關鍵時刻到了,我的崇拜者劉翔和古巴選手羅伯斯跑在隊伍的最前端,離終點近了、更近了,10米、8米……他們並排着,台下的觀眾都緊捏着一把汗,我的心更像是要飛出了嗓子眼。“劉翔,加油!劉翔,加油!......”我們不停地喊着,說時遲,那時快,劉翔一個猛衝,觸線!耶,成功了!賽場上的人潮沸騰了,當場上的主持人宣布劉翔以12秒86的成績,又一次打破了12秒88的世界紀錄時,場上更是掌聲雷鳴。人們簇擁着劉翔,把劉翔抬了起來拋向空中。我激動得從座位上蹦了起來,揮舞着助威棒,呼喊着:“劉翔,你是我的驕傲。” 其他的助威小冠軍也不甘示弱不斷地揮舞着國旗,大喊“祖國萬歲!劉翔真棒!”場內一片歡騰,那黑壓壓的人群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每個中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自豪的微笑。

正當我沉浸在幸福時光時,耳邊突然傳來了“叮零零”的響聲,我睜眼一看,床頭的鬧鐘大叫不停,原來我在做夢啊!北京奧運,我們共同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圓夢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夢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