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築夢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築夢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一個人靜靜地走在操場邊緣上,別人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我心知肚明,但我不管他們,因為我是詩人,走自己的路,不會半路返航,更不會管他人會怎麼看待我,我只想以詩人的身份一個人走向築夢路的盡頭。

  “我們還能跳多久?——愛多久跳多久。”這是‘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申請對白,我想,我應該把它改一下:“我還能走多久?想多久就多久。”如果這樣一直走下去,那麼下個分岔路口,我該向左還是向右?就算我不知道正確的方向,但我絕不後退,我將順着最初夢想的那個原點,一直前行,不會後退……

  築夢路上,真的很累,很卷,只想躺下來,停止追夢的腳步,可是,我那顆永不言敗的心在一次次的挫折后,變得更加堅強,我彷彿不是我,我就像戰場上的一名戰士,絕不向敵人屈服,絕不向敵人服輸,更不向自己認輸,更不向自己低頭,無論,通往詩人的築夢路上是多麼的艱難,憑着我這雙‘鐵鞋“一定會走到盡頭。因為我確信,這條路上,會有幸福的花香。

  誰能在築夢路上一直堅強走下去呢?那應該沒有人做得到吧?我一直偽裝堅強,但誰能知道在我的內心深處,有一個女孩在哭泣,而那個女孩則是我。想走到築夢路的盡頭,必須先把本職責任——學習,完成,學習這條小路也不易走,我從暮然回首的一次小測驗中,明白了學習的小路,築夢的道路,需要一種“心”

  剛升初中的第一次小測驗,我認真去學了,也認真去努力了,但我沒有得到應有的優異成績。以我在班裡的名次,各科都不應下95分,這次,我僅僅得到了一個78分,當老師念成績的時候,如一個晴天霹靂,打在了我的身上,打在了我的心底,那種感覺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接下試卷,我的手不由得顫抖,我的淚不由得徘徊,怎麼會這樣?我的心一直在問我,78分,一個傷痛的回憶,因為有了這個傷痛的回憶,所以下一次,我又以驚人的衝刺力創造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在任何路上,我覺得任何人都學會用一種平常心,一種永不服輸的心,一種奮鬥不止的心去面對種種困難與挫折,用這樣的心來看待事物,你將會走向幸福的彼岸,幸福的盡頭。

  一個人靜靜地走在路上……

  莒南縣道口中學初一一班 莫小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築夢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築夢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