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縷輕柔的月光透過窗子,撒在了窗台上。窗檯宛若鍍了銀。

  於是,我下得樓來賞月。好圓好豐滿的月啊!遠處還有幾顆閃閃爍爍的星星,更給這月夜增添了幾分詩意。

  沿着通往花園的小路,我漫無目的地走着,整個世界彷彿沉浸在銀色的光海中,烘托着充滿溫馨靜謐的夜。我也置身在這月光之海中了。月光灑滿了我的衣服,溫暖着我的心——我覺得太陽的溫暖過於熱烈奔放;星光又孤寂清冷了些。只有這溫柔恬靜的月光,才能這般地恰到好處。月華浸染着整個大地,我的周圍被月光照得雪亮,世界完全籠罩在聖潔的氣氛里。我的感官模糊了,心靈也在這聖潔中升華。

  我不覺已來到花園的門口,順着園中小路,走到一個池塘錢。池塘很小,平時活潑的金魚,現在卻靜靜地呆在哪兒。可能是睡著了吧。

  月兒映在墨綠色的池底,被水一洗,顯得分外明澈、高遠,就像蒙娜麗莎迷人般的眼睛令人心馳神往。一陣風拂過,在平靜的池水上劃出一道淺淡的波痕,池水微微漾起,清吻着山石,發出輕輕的金屬般的撞擊聲,在寧靜的夜中顯得分外的輕悠……

  轉過池塘,我坐在一塊石頭上。抬起頭來,仰望着無窮的蒼穹和那蒼穹中的明月。思緒便如脫韁的野馬飛馳在無際的原野——這純潔的月光啊!我今夜終於體會到了你博大的自然氣息。“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我遠在異地的朋友啊,此時也一定會在這美麗的夜裡,遙望這月兒吧!

  可憐九月初三夜,

  露似珍珠月似弓。

  多美的月夜啊!

  初一:馬東陽

您正在瀏覽: 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