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晚,給你的回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晚,給你的回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月晚,你真是一個傻瓜,愛他就是愛他,何必要為放下他找一個理由呢?

  來日方長,你們之間,機會還有很多,不要心急,不努力,怎能放棄?

  不知道經過這一場,你會不會發生太大的變化。如果你變了,請你一定要記住,曾經的你,曾經那個活潑開朗,天真爛漫的人。

  嗯,是,放下一個人真的很不容易,既放不下,又何必去折磨自己,為難自己呢?放不下就不放下了,有月雅姐姐陪着你,你不用害怕。

  你真的想與他再無瓜葛嗎,你可不要口是心非,否則,我就沒有辦法幫你了呀。

  忘掉,為什麼要忘掉,忘掉一個人,比放下一個人更難,你連放下都沒有放下,何來忘記,何來忘記。

  你放心,月晚,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不要再胡思亂想了,整天都想些什麼,亂七八糟的,還不如抽空想一想,你該怎麼辦?

  你不要那麼傷感,離開你的也就只有他,可不能干涉其他人喲,我們會一直陪着你,青春不老,我們不散。

  到時候,你可不要嫌我們太煩喲。好了,不要再為這些煩心事而操心了。讓你的心情愉快起來,開心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月晚,給你的回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晚,給你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