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萌,給你的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萌,給你的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萌: 

 好久不見吶……真是的,我都快忘了你長什麼樣了……(別PIA我啊-0-) 

 最近很不爽。不爽。所以才想給你寫封信說一下的……不然真的會悶瘋了。 

 誒,我不知道惹到數學老師還是怎麼她的,現在嚴重受到她的人身攻擊……雖然還是在背後捅我……我也是聽說的。你不要輕易說我道聽途說喔,因為那時有好多人都聽到了……然後像是打小報告似的跟我說。而且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嗚……現在在班裡也受到她的歧視喔。可是我得忍吶,畢竟也只剩兩個月的時間了。再過兩個月,我就要解脫了。Oh yeah!可是聽一個已經上了中學的朋友說,中學也好不到哪去。唉唉,那也要先逃脫數學老師的魔掌好不好。 

 小萌你說噢,為什麼我們要上學呢?純粹是為了學知識?貌似是這樣吧。可是我覺得,我們似乎變成那些老師爭風的工具了。 

 在我打上面一段話的時候……貼在牆上的海報粘不牢掉下來了……嚇死我也orz。我可愛的LULU啊!!彼時我正聽着BLEACH的OST。 

 話說,我一直想有個筆友的。收到信時多開心吶。 

 我覺得我在我們班是很孤獨的一個腐女+同人女+美少年控+LOLI控還有正太控……為什麼我在我們班就找不到同類人捏TAT。可悲的是,我們班竟然沒有多少人喜歡動漫!少數的還是偽漫迷……TAT,我的命運咋這麼悲慘……望天。找不到同類人沒有話題聊天我只有沉默了……誰知道又被老師說我……啊,雖然網路上也可以聊啦,但是我還是覺得在現實生活中聊比較好哇。在網路上看不見對方的表情還有語氣嘛,字體都是冷冰冰的。所以我想寫信交筆友啦……但是……我不懂得寄回函表的程序(你丫的笨蛋-0-)。 

 我們班啥時候才能又浮現出一個CG愛好者……望天。 

 小萌我知道你也不是很喜歡動漫的……不過我很驚訝我能跟你聊得那麼投機……緣分么。 

 踏入青春期的孩子都是這樣么?阿門。不是我不想說話。我比任何人都想說啊……好可惡的數學老太婆……請允許我發泄一次吧-_,- 

 我的高達oo哇,要等到10月才出來呢。那要等多長時間啊……好多謎底還沒揭曉出來啊。期待啊!啊啊啊!(某夏暴走了……)去年10月到今年10月。一年誒。這麼快就一年了。又老了啊!抓狂死了。總覺得在動漫世界里時間很快過去了。 

 就寫到這裡吧,我還有其他一篇作文沒寫呢……(封嘴)。而且還有四月新番沒趕上的……本來想放3天假的時候補上的……誰知道…… 

  某夏。 

  2008-5-3

您正在瀏覽: 小萌,給你的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萌,給你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