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生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國王決定選,這在動物界產生了極大反響,大家各顯其能,拚命往十二生肖擠。 

  老鼠在選十二生肖的前一夜使用詭計————在地下挖了地道。和賄賂選十二生肖的官員座上了第一把椅子。牛憑藉憨厚老實一路狂奔坐上了第二把椅子。老虎因為平日里欺負小動物,所以通知它完了一會兒,它一路猛跑超過了九個動物終於坐上了第三把椅子。因為小兔家離椅子近所以它坐上了第四把椅子。俗話說的好“神龍見首不見尾”,通知的官員費盡周折才抓住龍頭通知了龍一路騰雲駕霧到后不甘願的坐上了第五把椅子。蛇(有小龍之稱)走水路比龍來得早,但念龍是它大哥所以在龍上第五把椅子后,它也坐上了第六把椅子。馬天生的長跑健將這次因為再半路絆倒所以才坐上第七把椅子。羊緊跟馬之後也坐上了第八把椅子。猴子在樹上一直爬,一傢伙走過了,到了之後才坐上第九把椅子。雞一路一飛一落的到了之後高高興興的坐上了第十把椅子,大黃狗因為和別的動物打架,所以今天一瘸一拐的來到第十一把椅子上坐下了。還有最後一個黑豬(一個母豬),過了半晌,黑豬才來了原來它正給小豬崽餵奶呢。 

  一鼠二牛三老虎四兔,五大龍六小龍七馬八羊,九猴十雞十一黃狗十二老黑豬。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