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早上匆匆忙忙地從床上爬起時,是誰已經為我們做好了可口的早餐?當我們背上書包急急地走出家門時,是誰的身影徘徊在窗前張望?當我們為了學習而挑燈苦讀到深夜時,又是誰悄悄地在桌角放上一杯牛奶?是誰做得卻這麼多卻不求一點回報呢?是媽媽!媽媽為我們做的已經太多太多了,可她卻從來沒有要任何的回報,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們能夠快樂健康地長大,這是一種多麼廣博多麼無私的愛啊!難道我們就這樣心安理得地接受着媽媽無償的愛嗎?我們不應該做些什麼讓媽媽開心,讓媽媽驕傲嗎? 

  媽媽不要華麗昂貴的首飾,不要價值不菲的禮物,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我們自己,也許一枝美麗的康乃馨,一張好的成績單,一個幸福的吻,便讓媽媽倍感欣慰。擁抱媽媽,告訴她:“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親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