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親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而從來沒有向我們要過任何回報。或許等我們有能力回報時已經晚了。從小時候就對我們開始了無微不至的照料,一直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天。今天的作文課把我們全班都感動哭了。我產生了許多疑問“:人們為了什麼而活着呢?我們為什麼會有親情終結的那一天呢?既然有終結為什麼又要開始呢?”可能這些問題我永遠都不會明白的。

  以為我得到了時間的權利能控制生命,但那是不可能的。回想起與家人度過的每一天都會心酸。想回到過去把歷史重改。我也想過有一天,我們最親的家人會離開我們,這一天或以我們很遠很遠,也可能很近很近。我無法想象那一天到來時我會怎樣,我也想過要把時間抓住。其實我們的力量只能改變時鐘,而不是時間,你可以推住時針,可時間還會溜走,可能你現在在嘆氣,嘆息時間流去的速度如此之快,可那是沒用的,世界上最快的速度不是光速而是時間流去的速度,不要在嘆息了,我告訴我,我要用有限的時間做出更多有意義的事情,他們的愛是我一輩子無法償還的。人的一生像一顆流星一閃而過,但我會在閃過時燃燒自己,釋放出最耀眼的光芒。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如我離開你們的話我無法生活,習慣了現在的一切,一切。 

  爸爸媽媽你們放心我會聽話的我不會讓您在生氣了我會用生命中的每分每秒來報答您的。哪怕只有萬分之一。

您正在瀏覽: 感悟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