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敗劍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敗劍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獸人他叫做—格羅姆·地獄咆哮,作為獸族的最強戰士,守衛獸族的領地是他的職責,但是因為耐奧祖的瘋狂計劃,開啟過多的傳送門開始吸收能量而造成了魔法風暴。

  獸人們回不去他們的紅色故土了,於是他們開始流亡,在格羅姆·地獄咆哮的帶領下,少數的獸人逃到了人類的土地—艾澤拉斯。失去故鄉的獸人在絕望中度日。意志消沉的他們被人類聯盟四處圍剿。關進個種各樣為獸人專門而設的收容所中受盡折磨。

  但是有一個人,沒錯格羅姆·地獄咆哮沒有被抓,傳說獸族中只有武功最高者才能被授予“劍聖”的稱號。劍聖。只有一個!雖然看不到出路,看不見前方,甚至於不知道還為何而戰。格羅姆·地獄咆哮卻從來沒有為此而放下手中的劍。在他的身體最深處,還燃燒着獸族最高貴的戰鬥血統。而一直迷茫着方向的薩爾就在這個時候遇到了劍聖。格羅姆·地獄咆哮對信念的堅定感動了薩爾。雙方終於都找到了獸族的最後出路。為了回歸獸人高貴的傳統。為了自由而戰!

  格羅姆·地獄咆哮發誓要用自己的劍斬斷所有阻止獸族美好生活的事物。直到在艾澤拉斯遇見了大陸最強最後的守護者—半神塞納留斯。格羅姆·地獄咆哮第一次感覺到了戰勝對手的渴望,他沒有猶豫,因為他是高貴的獸族劍聖!因為它有一顆要打敗任何對手的心!雖然格羅姆·地獄咆哮被深淵領主的詛咒之血所感染,雖然被半神塞納留斯看到在自己的劍下,在惡魔峽谷格羅姆·地獄咆哮的最好朋友薩爾被擊倒在地,此時格羅姆·地獄咆哮的血液是沸騰的,做為獸族的最強戰士;為了拯救這個在消亡中的民族。劍聖的強力一擊徹底摧毀了深淵領主的詛咒。

  在格羅姆·地獄咆哮的身上,我們可以感受到那種只屬於獸人民族的熱血沸騰,作戰、作戰、再作戰,即使誤入歧途也能夠光明正大地面對,用鮮血洗刷自己犯下的錯誤。他的一直都是追求自由的戰士,在薩爾看來,最後的格羅姆·地獄咆哮不僅拯救了自己,更為獸人全部落的自由作出了偉大的貢獻。

  也許伊利丹還在感嘆族人為什麼不理解他,但此時劍聖確實是真正的英雄!

  雲南玉溪通海縣通海縣九龍中學初一:沈發耀

您正在瀏覽: 不敗劍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敗劍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