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劍聖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聖的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劍聖在家獃著沒事,就想出去冒險,於是去了阿法利亞營地冒險,他先去接加爾的任務,任務是叫他去淺析殺死30個鬼魂,於是就去了淺析,剛進去,由於他的脾氣太過於暴躁進去就大罵:***的鬼魂都給我滾出來!鬼魂聽了惱羞成怒於是就與他開始了殊死拼搏,於是鬼魂贏了,劍魂不氣餒他去決鬥場和別人PK練了兩年這兩年與數千人PK這不又去接加爾的任務了他又刷淺析刷!但是這次過去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他刷過去找就聽說有個塔,他就去刷塔刷到了25層給了3W又給了個封裝馬靴。

   可把這劍聖喜壞了,他穿上馬靴正和腳一樣大,他又有了3W塊錢想買什麼買什麼。

   這次他得了獎,又去學了新的技能,他想試試這幾個新機能,便去刷淺析又把老母打的落花流水、屁滾尿流、抱頭鼠竄,哭爹喊娘。最終把老母打死,又給他了一個封裝胸甲,他帶上正好合適,他開了個罐頭開出來個垃圾裝備,他又接木罐的任務是讓他去8分中內通過烈焰格拉卡通過了,又一次他過於驕傲一位世上沒又他辦不成的事!

   他就去刷墓地王可是差點死了,幸虧魔道出手相救才保住了他的小命,時候他對着個魔道萬分感謝感謝他救了自己,還稱他為救命恩人,過了很長時間他倆就成了好兄弟,他和自己的兄弟一起接了木罐的任務一起刷圖任務是7分20秒通過格拉卡,他通過了格拉卡

   這就是劍聖的生命喜歡我作文的話就+我QQ978006251

您正在瀏覽: 劍聖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聖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