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劍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劍聖 標籤:劍聖作文

   古代有一位隱居在山裡的年輕人,武功蓋世,天下無敵,因為他的劍法最好!所以人稱劍聖,他自以為天下再也沒有對手了,有一天他突發奇想,要是能去山外面該多好啊!順便見識見識。

   說干就干,於是來到了赫頓瑪爾城鎮,正走着走着,風振看中了他像個冒險者,便委託給他事,並且還說事成之後必有獎勵這件事是: 打黑暗玄廊3次如果打過去就給2000金幣他非常高興,於是就去黑暗玄廊冒險了,他把老母乾死之後就去交任務,給了他2000錢,他去銀行存了錢又去了決鬥場和人PK贏了輸數百人PK就輸了一次他的毅力非常強大連升了5段,去刷塔出乎他的意料竟然掛了。

  他不灰心繼續回山修鍊,練了半年又去掃塔,他終於殺過去了!雖然打過去了但也負傷了,為瞭然傷口恢復的快些,便去月光酒館找索西雅,讓索西雅為他治療,治療好了,付了錢,他又在月光酒館買了個燃燒彈,他向索西雅告別由於身上快沒錢的問題!他又去刷塔這次可比上次容易多了,刷到了25層(也就是頂層)給了他35000元錢,還給了他一個封裝,他把封裝立馬賣掉了別人給他25000元錢,他的錢加起來60000了,夠了,他就帶那些LG人刷塔一次5000元這樣有給自己東西也給別人東西,別人還給自己錢真是兩全其美、一舉兩得啊!因為一天塔只能挑戰5次自己已經刷了2次還能刷3次,他想3次就是15000元錢,便帶了別人3次。

   這不刷完塔:他去了天維巨獸神殿外圍把裡面的壞蛋殺個一乾二淨,殺的他們哭爹喊娘,他手下絕不留情!世人讚歎他活菩薩。幫人除惡務盡真是大快人心啊!

   看着這篇文章好的人請加本人QQ號:978006251隨時聯繫!

  

您正在瀏覽: 劍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