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崇拜的偶像,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是一個十分善良可愛的女演員,同時也是一個唱歌十分動聽的歌手。她有甜美的外表,迷人的微笑,彷彿是童話中的公主! 

  她,給我帶來開心的每一天,我常常從電視上看見她的影子。她完美高超的演技取得觀眾的厚愛!她,擁有似乎能看透世界是眼睛,甜美的外貌,可有着美麗的外貌有什麼用呢?從小,她的父母就離婚,母親一個人帶着她和弟弟在外打工。她,承擔起照顧這個家的重擔。十七歲,母親心臟病複發,是她背着母親深一腳淺一腳地走向醫院。她同時還要照顧幼小的弟弟。長大之後,她成為一位出色的演員,七天七夜的戲她只睡了三個小時。在戲場,工作人員們都在休息,只有她一人在看劇本,背台詞。她把她的新碟《幸福遇見》還有她在紐約求學之後寫下的書《我的紐約貝果日記》當做慈善基金捐給基金會。這一切切,讓崇拜他的粉絲們都十分感動。到現在,她還是像以前一樣,好吃的好用的都讓給弟弟還有母親。 

  她就是樂觀向上,活潑可愛,人見人愛的林依晨。她這種精神將是我的榜樣,更是我人生中的啟蒙老師!她永遠是我最喜歡的人,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