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的偶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的偶像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有的偶像默默無聞,平凡普通;有的偶像偉大傑出,影響深遠;有的偶像……

  我也有偶像,他叫易建聯,是中國男籃的隊員。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始關注他的每一場球賽,開始想了解他這個人了!我想這或許就是喜歡吧!

  可我明白,除了默默地喜歡,我不能為他做什麼!於是,我開始努力,開始拚命,我告訴自己:應該要改變了,因為已經落後許多了!回收過往,才發現自己以前的生活都是漫無目的的!在黑暗中,我被現實的手臂推倒了。我摸索到了一根夢想的樹枝,不知道夢想還能支持我走多遠。沒有對理想的憧憬,只有對夢想的奢望,還有對現實的期待……

  我夢想自己能成為中國男籃的心理諮詢師,夢想有一天可以分擔他的心事。

  我夢想開一家“籃球小屋”,讓那兒成為所有愛好籃球的人的天堂。

  可這一切里我都還是那麼的遙遠,只有通過努力,只有付出,這一切才有可能實現。

  從此,我的生活不再是漫無目的德,我讓自己每天都付出努力……生活開始有了重大改變,以前喜歡看些肥皂劇,而現在他的一場球賽都不願錯過;以前討厭寫作,而現在卻喜歡那些文字;以前很少會和陌生人聊天,而現在卻和聯迷們聊得火熱……

  我喜歡用那些文字來抒發對他的愛,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為他做的了!在文字的世界里,我不會介意別人怎麼看,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每次看到他在賽場上揮灑汗水,有時候受傷了也不下場休息,就覺得他是好樣的;提前兩個月去了洛杉磯,每天揮灑汗水,只為使自己更強壯;看見他獨自撐着籃架休息,就覺得鼻子酸酸的;看見他沙里傻氣的說自己很高興,因為長了10磅肌肉,就覺得自己心裡都在笑……

  腦海里那些鮮活的跳躍的斑斕的關於他的畫面,他的低眉頷首,他的奔跑跳躍,因為他的失敗亂了飛揚,因為他的進步暖了心傷……

  可生活在兩個世界的我們,不會有什麼浪漫的邂逅。當然,我也不去幻想,因為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去奢望些什麼!只要靜靜的呆在自己的角落裡默默地喜歡着就夠了!

  他是一個我不敢去奢望的人。因為知道他只是一個偶像,不會成為我的誰!

  想去見他,可卻不願向父母提出這個要求!倔強的要求自己:要用自己賺來的錢去見他!我無法預測未來,所以只有努力的學習!想去打工,可是有誰要我們這群孩子呢!只有靠文字,雖然知道這很難,可一直在努力!即時失敗了,我也會爬起來,繼續向前闖!因為,心中的關於他的夢支持着我繼續向前!

  用帶有青蘋果香味的筆芯寫字,在筆記本的空白處填上kitty貓的笑臉,在鉛筆盒上繫上紫色的鈴鐺,天天晚自習課間去看星星,並許下星願……學會用點滴的色彩斑斕裝點生活,我相信,未來離我已經不遠了!

  學習開始緊張了,可不願放棄讓他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更不願不愛他!雖然,有時會因為學習繁忙而沒有看他的比賽,也很少有時間提筆書寫對他的愛,但不表示我不愛他了!

  或許,一切的努力將換來功成名就,卻在時間的流逝中,他變成了生命中的過客!但,至少我曾因為他而努力過、而付出過就夠了!不想給自己的青春留白。因此,盡最大的力量去愛他、支持他!同時,也去努力的事項自己的理想、願望!

  或許,你會認為這些很可笑!但這就是我為自己的偶像,也為我那青澀的愛戀多做得了!

  這篇文章,給我的偶像,也給我那青澀的愛戀!

您正在瀏覽: 給我的偶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