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田東縣油城學校五(3)班:班宇熔

  娟秀的字體筆鋒,不錯的文筆,這兩大優點,都發生在一個人的身上。

  她白裡透紅肌膚,一頭棕色的波浪卷直垂腰間,柳葉眉下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顯得美麗動人。身上總是帶着一股香味,洗也洗不掉。特別是那副眼鏡,襯托出一股書生氣息。

  她寫作很好,讓我羨慕不已。

  有一次,我把一篇作文發給她,她直接挑出許多毛病,毫不留情。她說:“這一段太呆板,應該用多一點優美詞句。”“這一段的文字好像是抄資料一樣,改!”“這個詞語用得不當!”當時,我有點氣憤,有點不情願,但是,想一想,的確她說的都對,我沒有辦法反駁她呢?只好照着她的意願把作文改了一遍又一遍。改后,再看看作文,比原來的好了許多。老師也跟着稱讚我,我自言自語地說:“這樣的作文都是我姑媽的功勞,你不知道,我姑媽叫我反覆地修改了多少次,才能寫出這樣好作文的。”

  她精心栽培許多奇花異草:荷花、黃玫瑰、山茶花……她家的陽台、家裡、樓頂都是花花草草。她還送給我吊蘭花和山茶花呢!每次她家的花一開,就要拍好多照片發給我看,“那些花長得太好了!”每次看到照片,我都會由衷的感嘆和敬佩。

  她不但擅長作文,種花草,而且還有一手好廚藝。

  每次她帶來她煮的飯菜,我總忍不住暴飲暴食。吃她做好的美味佳肴,真是一種享受啊!平時,我最不喜歡吃的是扣肉了,她做的扣肉酸酸甜甜,還加了一些髮菜,這樣的組合牢牢鉤住了我的胃,每次都感覺太少了,根本吃不夠!哈哈…

  她有很多的優點,特別是她的字體、文筆都是我的偶像。你猜出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的姑媽——班娟秀。

  指導教師:黃春芬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五(3)班五年級:班宇熔、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