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科技館之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之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周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開車去科技館玩了一下午,我們一家三口玩得非常happy.差點忘記吃飯,嘻嘻!!

  站在門口,就看見了右邊有一個巨大的變形金剛,還可以發出激光燈,這個變形金剛大約有七米高,三米寬,就像威武的士兵一樣挺立在門前,一進門,就有一個服務平台,繞過服務平台,就有一個櫥窗,櫥窗裡面裝有清朝末年和抗戰時期的馬車、蒸汽車模型,還有簡介。在櫥窗的左邊,有一輛小卡車,不知道還能不能開動呢?再往裡面走,就是一輛車的各種零件懸挂在空中,非常壯觀。在它的旁邊有一個用光能控制小賽車前進、後退的小設計,我也會試了一下,很好玩的喲。之後呢,就有一個小平台,上面有四台屏幕,是可以觸屏的,每一台都有四個相同的小遊戲,要通過遊戲后,才能觀看電影,還有一個操作遊戲,通過掌控方向盤來躲避障礙。當然,以我超群的技術,一下子就通關了。

  再往裡面走,就看見有許多人在那裡排着隊答題,有小孩、有大人,題目是關於交通規則的,我一打聽才知道,答題之後,可以根據自己的得分得到一張小票,這張票有兩個用處,一個是可以在賽道裡面開遙控賽車,另一個用處就是:可以在一個車裡,(這個車只是假的,但是,可以根據上下坡、左右轉彎來調節重力)必須要通過掌握方向盤、踩油門和踩剎車來通過這個賽道。我在裡面玩得非常高興,可惜只有五分鐘。這時,二姑打電話來叫我們回家吃飯了,我和爸爸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科技館。

  出來的時候,又看見了那個變形金剛,他依然在那裡挺立着。我看了看手錶,才發現已經五點了,我暗自下定決心:一定還要再來一次。因為,這裡實在是太好玩了。簡直就是我們的樂園。對了,如果你動心了的話,我也可以帶你去玩喲!初一:蛇王(李雪彬)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之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