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生活中有兩支小插曲,一支是快樂,一支是煩惱。可最近我的生活卻被最大的煩惱——近視——所佔據。 

  每天帶着300多度的眼鏡,坐在第三排也看不太清楚。原來還以為戴眼鏡挺稀奇的、挺好玩的,是有學問的象徵呢!可現在的感受卻完全相反。戴眼鏡特別麻煩。夏天還好,冬天一進屋,鏡片上便全是霧氣,說不定就撞到什麼東西上了;玩的時候,尤其是打籃球,就更不方便了,不能像別人那樣隨意、猛烈地跑跳,出汗了眼鏡還要下滑,不戴的話……呵呵,籃筐在哪裡都看不清,更不要說投個籃什麼的了,我最愛的“三分籃” 啊,成了痴人說夢!甚至有一次在放學的路上,沒戴眼鏡竟然連媽媽都沒看見!唉!我這個煩啊! 

  有這樣一個笑話:一個高度近視的人去朋友家串門。進門后,眼鏡上了霧,就摘了下來。然後他想把大衣掛在牆上。這時,看到牆上有個黑點,以為是釘子,就掛了上去,可衣服卻掉在了地上,原來那是一隻蒼蠅。撿起衣服又發現一個黑點,便生氣地拍上去,結果把手扎破了,原來那才是真正的釘子。雖然我沒有他那麼嚴重,但也經常被人嘲笑。 

  近視,不但麻煩還要被人嘲笑。我最佩服的是蜘蛛俠,因為他有一雙敏銳的眼睛,要是我也能有他那樣的一雙慧眼該多好啊! 

  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