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長大后,我才發現時間是個騙子。它騙走我的童真,我的幼稚,我的調皮,還有我那些奇怪的想法。

  以前在小學時,早晨我七點三十分才從家裡出發,走向學校;上了初中,七點二十分之前,就要到學校。每天晚上,都有大量的作業,做完作業以後還要看一些課外讀物,一般是在九點三十分以後才能睡覺。

  有人說:時光是一把殺豬刀。我笑了半天,才發現它是多麼真切。然而,這把殺豬刀卻沒有殺豬,而是殺光了我兒時的同伴,還有那連同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有我們下河摸魚時候的一無所獲,有我們放學回家是一些打鬧的身影,還有勾肩搭背在夕陽餘暉下的開心與滿足。

  說句心裡話,我也不想長大。不想發現世界並不是童話;不想發現我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員;不想發現地球不是圓的。一點點的真實把我帶進了現實,我的世界不再只有和藹的老師,慈祥的姥爺、姥奶,以及和我一起歡笑,打鬧的朋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棟的樓房、一輛輛汽車、一台台電腦,它們冰冷的外殼讓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說句心裡話,我也不想長大。長大后,我就失去了它們——我的童年、我的歡笑。

  山西省臨汾地區侯馬市五中初一:宋澤邦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