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從幼稚到成熟,這一過渡階段就叫做成長。在成長過程中必定會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尤其是青春期,他可是人生的“黃金時期”啊!所以有煩惱就要快清理!

  我是一名剛剛步入少年旅途的中學生,對於新環境還學要努力適應。我的煩惱來自生活,來自學習,來自於同學的交往。

  來自生活:

  常常會聽身邊的人說起不公平的事。就是啊!現在這個社會環境的確不怎麼樣,可以用惡劣來形容。那些收錢(受賄)、殺人、搶劫……(此處略去一萬字)因為太多又太垃圾。可我又怎能阻止呢?

  來自學習:

  我是雙魚座的,so我是一個矛盾的人,既想玩,又想學,可魚和熊掌不能兼得,so這可真是我最煩惱的事了!還有就是教育方法令我頭痛,生動一些,別太死板。可我又怎麼能改變呢?

  來自於同學的交往:

  我脾氣不好,與同學交往當然會磨擦出碰撞的火花。尤其是那個叫劉歡的,反正人家都不和他合得來。不過,我這個天才倒也應該關心同學,可“可憐也可很”。還有那些不純凈的男孩女孩(是不是,我也不知道啊)。還帶耳釘,怎麼不比學習呢?(如果他們學了,我想我應該是倒數第一)上學老逗玩,上課都集中不起精神來,鬧得人心魔二亂。不過,為什麼我不學毛澤東呢?不學“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呢?因為我熱心腸唄!(毛澤東老先生是鄉親們迎接他)還管他們,管人的還不怎麼樣呢啦!可是我一個“九品芝麻官”又有什麼辦法呢?

  這些令我煩心的事,我都會用正確態度去對待!誰叫我有慧心呢?

  天津市靜海縣唐官屯鎮大張屯中心校初一:只素素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