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來到這世界已經十個年頭了,在這十年中,這世界讓我歡笑,讓我難過,而在成長中,我也遇到了許多煩惱。

  首先就是父母。以前小時候,爸爸媽媽總是什麼都聽我的,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爸爸媽媽慢慢的便不再全部滿足我了,而是讓我做好多事情。雖然很煩惱,但是我也明白,我長大了,的確應該為父母分擔一些了。

  還有就是學習,以前小時候,上學是件開心的事情,有好多小夥伴一起玩耍,有親切的老師照顧我們。但是漸漸地,上學也成了我的負擔,成了我成長最大的煩惱,因為父母特別看重我的學習成績,所以我必須加倍努力的學習,但是這種壓力總讓我很苦惱,以至於現在提起學習我就有點頭疼。我明白,這是我的職責,但是也同時我的煩惱。

  不過,成長給我帶來煩惱的同時,也給我帶來了好多好朋友,有了這些朋友,也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

  無論如何,感謝成長給我帶來的一切。無論是煩惱還是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